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暨业务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01 19:33


9月30日上午,蓬安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暨业务培训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文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传达了《关于扎实做好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并对2023年医保征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征收工作的责任意识,按照“政府统一组织、多方协作配合、便民高效服务、有序稳步推进”的原则,切实做好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要周密部署,形成合力,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抓住重点关键,夯实医保征收工作基础;要强化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高效推动征收工作有序开展,共同促进蓬安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到位、医保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县税务局和县医保局还就2023年医保征收工作和医保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