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税务局“国旗在我心中”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桑梓小学
发布时间: 2022-10-01 19:28

9月26日下午,县税务局走进蓬安县特殊教育学校•桑梓小学校,开展了“国旗在我心中”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共和国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了国庆节日的来历、国庆节日的意义,以及五星红旗、党旗的内涵等内容。随后,工作人员与学生们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大家挥动着手中飘扬的国旗,怀着激动的心情唱响爱国旋律。

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送去画本、画笔、手套、棉袜等礼品,并带领他们进行绘画比赛。大家纷纷在画本的第一页画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他们高举画本向镜头展示着自己的绘画成果,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们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跳绳、乒乓球比赛,大家一起相互切磋、相互鼓励。

此次“国旗在我心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厚植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