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业抗旱保丰收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0 10:38

8月18日下午,全省农业抗旱保丰收工作视频会召开,蓬安在县农业农村局设立分会场,副县长苟耄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7月以来,全省遭遇大范围长时间极端高温干旱天气,部分地方农作物受灾严重。据气象部门预测,我省高温天气可能持续到8月末,这给秋粮生产带来严峻挑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防汛抗旱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力防范应对高温干旱,毫不放松抓好抗旱减灾保丰收。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绷紧、行动上要快速、工作上要实在、督导上要严格;要聚焦大春稳产增产,抓紧抢收抢管,抓实抗旱保苗,抓牢晚秋补歉,坚决完成粮食生产目标;要聚焦抗大旱抗长旱,千方百计增加抗旱水源,全力以赴保农业生产用水,加快完善抗旱基础设施,坚决打赢抗旱减灾这场战役,确保秋粮再获丰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