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领导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0 10:35

8月19日上午,副县长文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酒店、超市等重点场所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琴一行先后来到四川邮政蓬安分公司、中山骨科医院、百盛超市华联店、全季酒店、蓬安火车站、南大梁高速蓬安河舒出口等地,实地检查体温检测、亮码扫码进入、佩戴口罩、全面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场地车辆消杀等设施设备及台账记录。

通过暗访查找到部分重点场所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现场将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给相关单位,要求对照问题逐一抓好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县领导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克服麻痹思想、消除懈怠情绪,进一步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加强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管理,一线作业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定期核酸检测工作,上岗前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措施。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巩固好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