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司法局对县内法律服务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48

2022年930日,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蓬安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辉带队前往县公证处、超尚律师事务所、天府法律服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二十大期间涉企法律服务等工作检查并传达“忠诚铸魂,铁血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检查组强调要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当前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检查组指出,这次专项活动将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的总要求,各法律服务机构要做好所务管理,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在敏感问题上坚持正确立场,妥善处理涉舆情与疫情案件,坚定政治立场、提升为民服务与涉企法律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针对网上不实传言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得在网络上传播炒作不实言论,努力为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近期四川疫情反复,为切实加强蓬安县法律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各法律服务机构的来人来访登记簿、消杀记录簿,并检查了防疫物的储备、使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要求:一是在接待来访人员时,必须认真查验“三码”并要求其佩戴口罩,“绿码”人员可进入办公场所;各机构必须在来人来访登记簿上如实记录每名来访人员的姓名、住址、电话号码、体温、“三码”情况、来访时间等信息。二是按要求开展办公场所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三是值班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四是非必要不离南,确需离开南充,必须提前向县局报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