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全面落实保障 喜迎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34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喜庆安全的节日环境,9月29日下午,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各中队负责人,召开国庆期间城市管理执法保障工作会,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实现市容市貌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全面升级,为祖国献礼。

会上,对国庆节期间街面市容市貌秩序管控及维护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强化组织安排,各中队结合各辖区实际,制定国庆期间保障工作方案,合理分配人员,细化具体措施,加强对各类占道及经营性噪音扰民行为的执法监管,对重要地点和区域安排人员定点定时值守。二是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不得脱岗,需保持通信和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接收指令、迅速反馈和处置问题。三是加强常态管理,对市容秩序和非机动车停放开展专项整治,要求长期坚持,注重监管常态化,不能紧一阵松一阵,不能管控脱档。四是依法文明执法,城管执法人员必须做到队容、仪表端正,严格遵守执法程序、依法文明执法,全力做好节日秩序保障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