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行政审批局: 重走红军路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29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9月27日蓬安县政务服务党建联盟组织党员干部到龙角山-红军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建功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

饮水思源,抚今追昔。在龙角山红军树下,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晓勇同志为我们讲解红军树和红军街的历史由来,从山下的红军街沿阶而上到红军树,回首着80余年前战火纷飞的岁月,红四方面军面对生死存亡的严峻考验,长征经过蓬安,付出巨大牺牲,终将革命的火种延续下去。今天我们来重寻红色足迹,就是要牢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他叮嘱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理想,以扎实的成绩来回报革命先辈。

此次活动,全体参加的党员干部在青山绿水中感受红色文化,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体会革命先辈的砥砺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精神持续开展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